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第三季全球CDMA用户新增1430万 总数2.2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0: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消息】CDMA发展组织(CDG)日前发表的报告称,截至9月份,全球CDMA2000用户已超过1.27亿并正在以每月500万的速度增长。由于对CDMA2000服务的需求增加,第三季度,CDMA行业创历史纪录地新增了1430万用户,用户总数达到2.27亿。

  亚太地区CDMA用户已达9600万,是世界上用户最多、增长最快的地区,占CDMA用户总数的42%。韩国拥有最大的CDMA市场(3600万用户),中国(2500万)和日本(1800万)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在印度,CDMA已经拥有的用户超过1000万,市场份额超过22%。亚洲地区的CDMA用户中有68%使用的是3G CDMA2000技术,在日本和韩国,CDMA用户中使用CDMA2000的超过了87%。

  CDMA在北美新增用户1700万,总用户达到8800万,市场份额达到47%。该地区62%以上的CDMA用户在使用CDMA2000网络。CDMA2000运营商报告称数据用户数量有大幅度上升,比如Sprint,其数据用户达到7200万,占其总用户的31%。

  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的CDMA用户已达到3900万,比去年增长28%。目前,该地区的四个无线用户中就有一个用的是CDMA。由于该地区CDMA2000系统的迅速部署,越来越多的CDMA用户可以得到最先进的语音和数据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DMA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