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天津LG渤化氯乙烯项目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38 天津日报

  戴相龙会见成在甲一行并出席签字仪式

  本报讯(记者武志成) 昨天晚上,天津LG渤化VCM/EDC项目合资合同暨投资合同签字仪式在迎宾馆举行。市长戴相龙会见韩国LG石油化学株式会社会长成在甲和LG化学株式会社社长卢岐镐一行并出席项目签字仪式,副市长杨栋梁,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LG渤化VCM/EDC项目由天津渤海化工集团与韩国LG化学株式会社等在天津临港工业区合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注册资本1亿美元,设计能力为年产35万吨氯乙烯,预计2006年底前建成投产。

  戴相龙在会见时说,天津化学工业有着悠久历史和雄厚基础,是我市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在全市工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在经济全球化日益加深的大背景下,区域经济联合与发展的步伐正在加快。天津作为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目前,我们正在建设与完善现代交通体系,京津城际铁路客运专线和京津高速公路北通道明年都将开工,天津港和天津机场的建设也在加紧进行,中石油、中海油、中化工等大集团纷纷来津投资,这些都为天津化学工业加快发展创造了机遇。我们正在抓紧制订天津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建设全国化工基地和国家级实验室。他说,LG公司是天津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十年来我们的合作不断推进,取得丰硕成果。相信新的合作项目一定会进一步提升天津化学工业在全国的地位,提高天津化工的技术水平和整体实力。希望各有关方面大力配合,使该项目尽早开工,尽快发挥效益。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双方合资项目的建设,依法维护投资者权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