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调研显示中国成为全球以太网服务最活跃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8:53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纽约11月22日消息 市场调研公司Heavy Reading今天发布的一份最新研究显示,在居民宽带需求高速增长的带动下,我国已迅速超越更为先进的西方市场成为以太网服务最活跃的地区。

  以太网服务(Ethernet Services)呈现了中国以太网服务活动的全景。该报告的数据建立在对中国主要运营商当前的因特网服务部署策略所做的一个专门调查。它的调查资料是通过面对面的采访或电话采访由中国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们直接提供的。于2004年10月份进行的这次调查向外界展示了这个增长迅速、富有活力的市场最新的面貌。

  该报告称,2004年6月份我国拥有宽带的家庭已达3000万户,因而按用户人数计,我国现在已是全球最大的宽带市场。以当前的发展速度来看(但在2004年上半年用户人数就将近翻了一番),市场领导的位置已非我莫属。该报告中其它主要的发现包括:

  1.我国服务提供商面向居民市场大力推广以太网——该策略在西方市场上需要学习。

  2.在中国农村地区,FTTX已日益成为主要的宽带接入技术。

  3.西方的销售商从中国以太网服务提供商那里赢得了大量的业务。

  思科系统、北电网络、Juniper网络和IBM就是几个被中国的服务提供商经常提及的技术供应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以太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