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重庆宽带包月最低仅20元 优惠仅限新增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9:37 重庆晚报

  如果说去年底电信和网通两大宽带巨头砍掉初装费,让用户惊喜了一把的话。今年准备装宽带的用户则要狂喜了,初装费形同虚设,上网费杀到20元/月。

  优惠仅限新用户

  岁末历来都是宽带运营商争抢用户的黄金时段,价格仍是竞争利器,近日,重庆电信
为庆贺上市一周年,凡安装ADSL的新用户,岁末两个月上网费全免。

  网通信息港也不甘落后,包月价也降至60元。广电宽带则推出全年包月价858元,除去258元初装费,每月网费仅50元。

  这还不算最低,西南网通最新推出的宽带资费,包月不限时上网全年仅收480元,除去250元初装费,每月网费约20元,创下我市宽带资费新低。

  不过,这些优惠都只针对新增用户,对老用户而言,因有合同保障,无法享受超低资费,只有郁闷的份了。

  上网资费还要降

  我市宽带市场与前几年手机市场类似,尚处于普及期,各运营商精力主要放在争夺新增用户上,为此加剧竞争,业内预计,明年宽带资费还将下降。

  目前,我市个人宽带用户约40万,是去年的两倍还多,潜在商机让人垂涎。经营者除传统电信和网通信息港外,铁通、联通、长宽、长丰、聚友、西南网通、广电也纷纷加入战团,竞争激烈可想而知,杀价便成为运营商惯用招数。

  据分析,明年价格战主战场有可能转移到远郊区县。因为主城个人宽带的up值(每月消费额)和建网成本较高,运营商价格战底线也相应较高,而在区县,up值和建网成本相对较低,又山高皇帝远,降价空间自然比主城大。

  根据各运营商的扩张计划,明年个人宽带用户数有望突破100万。有通信人士借此断言,各家能否完成计划,区县市场争夺是关键。

  不管怎样,宽带资费下降已成必然,这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信资费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