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宽带包月跌破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8:19 北京晨报

  -宽带价格竞争升级 -歌华有线狂降三十七元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 明天开始,北京歌华有线下调宽带上网费用,包月费最低只要83元。这对北京明争暗斗的宽带市场无异于火上浇油。

  昨日,歌华有线旗下的宽带公司证实了此事。据称,歌华电视网改造已大致完成。改
造后的网络涵盖了北京城八区大部分,目前上网速率最高可达1M。

  为此,歌华备下三档调价方案:100元包月,600元包半年并赠1个月网费,1000元包年。以第三档包年来算,相当于每月网费只要83元。此前该包月价格为120元,大降37元的“疯狂”力度在北京尚属首次。而且还打破了业界称之为“临界点”的100元关口。

  此前,歌华在京的主要对手北京通信、长城宽带都有包月形式。去年10月,北京通信ADSL率先将包月价降到120元。尽管长城宽带恪守150元包月费,但通过送网时和话费的手法变相降到120元。现在,歌华83元的包月费也许将引发北京新一轮价格血拼,从而进入100元包月费的竞争层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