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前员工“窃密案”再起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04 新京报

  被告律师团公开质疑司法机关

  本报讯(记者 邹山 南方都市报 记者 张国栋)

  刚刚结束一审的华为前员工“窃密案”再起风波。三位被告家属昨天再次在京会见媒体,哭诉对华为和司法机关的不满和质疑。针对此案在审理过程中的种种不明之处,三名
被告及家属的律师团公开质疑深圳司法机关。

  昨天,新闻发布会以一种悲伤的方式开始。被告家属声泪俱下地表示,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深圳有关司法方面在对相关证据认定时几度延期,致使此案经历四次开庭仍然没有一审结案。

  随后,律师团对外发布了联合声明,并正式公布对此案的十点质疑。被告阵容强大的律师团对此案涉及的相关证据的有效认定及是否属于侵犯商业机密等提出质疑。律师团的质疑主要内容包括:共同谋取华为商业机密一事证据不足;对被告人接触机密并非法获取机密不认同;对华为向检方提供的相关证据并不认同;控方物证未经合法质证即作为庭审证据;公诉方提交的鉴定报告其鉴定专家并未署名。

  本月12日,备受关注的华为公司告刘宁、王志俊、秦学军三人侵犯知识产权案一审由深圳南山区法院正式终结。法院方面称,大约半个月后,南山区法院将给出一审结果。

  去年8月27日,原华为三名员工家属在北京首度接受媒体采访。此次是三位家属第二次由律师团带队赴京召开媒体见面会。

  对于昨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华为公司新闻发言人傅军表示,被告方多次与新闻媒体接触的动机,称这一系列的组织活动都是试图用舆论来影响司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