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Juniper获中国电信下一代网络合同最大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0:07 新浪科技

  Juniper 网络公司在中国电信下一代骨干网建设合同中赢得最大份额。作为全国领先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指定Juniper 网络公司独家为其在全国范围内的核心骨干网络和8个南方省份骨干网络的建设提供路由平台。

  中国电信将在其下一代承载网(CN2)中部署Juniper 网络公司的T640、T320 和M320路由平台。这些路由平台将在其网络基础设施中提供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这样中国电信
就可提供包括虚拟专用网络(VPN)、高质量的IP语音和视频流在内的更多样的高级IP业务。另外,下一代承载网(CN2)为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支持IPv6地址并且在网络路由、业务质量和第三代移动通信(3G)的应用上有更好的控制。

  此次CN2项目内容包括七个核心节点(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武汉和南京)和华东、华南、西北、北方地区节点及全网多业务接入节点总共近200个节点,600多台T比特级高端路由器设备。最后开标的结果为思科获得华东地区、多业务接入节点设备合同;Juniper赢得七个核心节点及华南地区项目合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和华为分别得到了西北和北方地区合同。

  CN2项目是中国电信着力为未来通信业务打造的下一代承载网络,将作为承载未来的3G、NGN以及互联星空业务、MPLSVPN等数据业务的骨干网络。而中国电信现有的163互联网,将主要作为普通互联网数据业务的承载网络,两张网络将共生并存,共同承载中国电信的主要数据业务。

  CN2项目因中国电信将率先在全网范围实施流量工程(TE)、快速重路由(FRR)及三层乃至二层MPLSVPN等先进技术和业务应用而备受业内关注。中国电信希望在2005年末完成NGN承载网的主要建设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