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WiMAX搅动无线通信业专题 > 正文

英特尔LG合并2大技术 联手打造无线宽带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7: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与韩国LG电子对外表示,两家公司已经同意将在今后加强合作,从而为无线宽带互联网接入制定单一的国际标准。

  英特尔与LG电子称,他们今后将致力于将英特尔支持的WiMax标准与LG的WiBro标准进行合并。LG的发言人aren Hyejin Park称,WiMax与WiBro是基于802.16标准的不同版本,
将WiMax与WiBro合并成单一的标准将有利于减少市场的重复投资,从而最终使各国的无线宽带消费者从中受益。

  此前韩国政府已经为推广WiBro系统制定了详细计划。韩国政府宣布将为WiBro系统发放三张牌照。业界人士认为,估计韩国KT公司、SK电信及Hanaro电信三家最有可能成为赢家。

  与此同时,英特尔也已经在开始生产其 WiMax芯片样品。该公司已经向其主要客户提供了这种名为Rosedale的产品,并有望在明年期间进行服务测试。(明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全部LG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