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杜家滨卸任思科中国区总裁专题 > 正文

思科向中国CN2网提供主要设备 覆盖200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0:27 计世网

  蓑笠翁编译

  计世网消息 思科系统公司宣布将精选主要的设备提供给中国电信的企业网络部分——中国电信IP(互联网协议Internet Protocol )下一代网络。也就是众所周知的中国邮电部公共主干网下 一代通信网络CN2 。

  CN2网络能够向横跨中国200多个城市的企业客户提供收费服务。思科系统公司同样还将向江苏、湖北、浙江、安徽、福建和江西等省的那些高度集中的企业和互联网通信量大的乡村的中枢网络提供设备。

  在10至20年里,中国电信将配置一个适合于全球最大的IP服务提供商的第一阶段目标的CN2的部分网络。CN2方案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将采用 思科系统公司的ONS 15454平台连接中国邮电部建设的公共主干网的海外站点(POP5)。这个国际性的基于MPLS(多协议签署转换Multiprotocol Label Switching )的VPN(虚拟个人网络virtual private network)能够提供国际间的服务。

  关于这一交易的财务方面的细节没有对外宣布,但是如果思科系统公司能够在六个月完成合同,中国电信决定付给思科系统公司的款项将多于合同估价的1亿美元。

  思科系统公司中国总裁Jia-Bin Duh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在和中国电信共同建设中国邮电部公共主干网

  方面的广泛合作,思科系统公司了解到了中国电信在维持可靠的、可升级的网络方面的需求,并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业务机会。我非常高兴继续我们的关于中国电信希望尽快地完成成功建设的CN2网络方面的合作关系”。


  爱问(iAsk.com)思科 相关网页约999,73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