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预计明年全球移动网络市场小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09:53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1月12日路透消息,爱立信执行官思文凯周四预计,2005年全球移动网络系统市场将小幅增长。

  思文凯并未说明具体的增长幅度,但他表示公司对这一展望信心十足。思文凯说,
“我们对大趋势颇具信心,我们认为不会出现大幅下滑。”他同时预计,鉴于Cingular Wireless已完成了对AT&T Wireless的并购,该行业在北美地区料将加快增长。

  Cingular是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而美国是爱立信最大的市场。

  除商业交易外,爱立信将美国政府作为具成长潜力的业务目标。该公司已与美国海军达成协议,为后者构建基于新一代宽频码多分址(WCDMA)标准的移动网络。爱立信还希望在美国CDMA网络市场拓展业务。

  他预计,明年全球无线网络系统市场增长率将不到5%。((n10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爱立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