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网通集团年内上市专题 > 正文

网通IPO筹资11.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7:33 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姚惠 综合报道

  11月10日,在今年最大的亚洲电信公司IPO(首次公开募股)中,中国网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筹集了11.4亿美元的资金。高盛、花旗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是此次IPO的联合保荐人兼联合牵头行。

  中国网通将其香港IPO价格定为每股8.48港元(合1.09美元),股票发行数量为10.46亿股,相当于总股本的16.2%。该公司还拥有增售15%股份的选择权。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网通的公众认购于11月9日结束,获得不足30倍的认购。而面向机构投资者的配售部分于11月10日结束,获得了7至8倍的认购。

  上述消息人士称,中国网通的IPO价格未达到发行区间的高端。中国网通此次IPO的价格区间为每股7.88至9港元,最后的定价8.48港元略高于中间价位(8.44港元)。

  分析师表示,考虑到近期电信公司IPO在亚洲受追捧程度不高,中国网通的表现令人满意。

  作为中国第二大固定电信网络运营商,中国网通股票计划于11月16日在美国纽约上市,11月17日在中国香港上市。中国网通先前预计在纽约和香港两地将筹集15亿美元资金。

  中国网通将其美国存托股票(ADS,每一股存托股票相当于20股普通股)的发行价定为每股21.82美元,发行数量为4750万股,但是目前未透露销售状况。

  相关报道:网通融资11.4亿美元 今年亚洲最大电信企业IPO 

  网通境外圈进11.4亿美元 换班未影响香港发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