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在中国2004全球峰会专题 > 正文

诺基亚3G前夜火速扩军 研发人员将增加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7: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诺基亚在中国3G启动前夜火速扩军。11月9日上午10时,新浪科技获悉,诺基亚专门从事3G研发的杭州3G研发中心的研发人员将在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内增加一倍。

  “我们已经为中国启动3G做好了充分准备”,诺基亚副总裁汪建辉这样评价着自己的这一举措。目前,杭州研发中心的工作人员为180人,一年半后,这一人数将增加到360人左右。

  杭州3G研发中心是诺基亚负责设计、开发和管理下一代平台的主要性能的机构之一,该中心研发成果获得了合作伙伴的充分肯定并已经在现网中被客户采用。而随着人数的增加,这一研发中心的计划与任务也被刷新。

  “我们将承担3G平台各阶段所有产品的开发,还将成立专门技术支持团队来为中国和亚太3G客户提供支持。由于杭州研究开发实力的加强,未来我们部分设计的产品性能还将在芬兰开发。”,杭州研发中心负责人魏斯特这样介绍着他的未来计划,当然,人才也是其中一个,“本地化人才培养是确保我们竞争力的关键。”

  中心的新任务也做了初步介绍,魏斯特说,3G网络应用开发已被列入了工作计划。

  不过,诺基亚在3G上的准备还远不止此。汪建辉还透露说,诺基亚在北京、苏州两地基站生产线已经完成了整合,一旦3G启动,生产线可随时进行生产。(徐志斌/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