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在贵州省成立首家办事处 拓展西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1:42 新浪科技

  11月8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西南的支柱城市——贵州省省会贵阳市,宣布正式成立贵阳办事处,这也是西门子公司加快拓展中国本地市场的战略一个重要举措。新办事处的成立,突现了中国西部地区对西门子在中国业务发展中日益增长的战略重要性,表明了西门子支持中国“西部大开发”政策的坚实承诺。

  西门子公司旨在保持合理的利润增长的同时大幅提高在中国的销售额, 更高效的市
场拓展战略和进一步增强的本地化进程将帮助西门子扩大与现有客户的业务合作,并进一步赢得新客户。作为西门子本地市场拓展战略的一部分,公司计划将在中国的地区办事处增加至60家,以确保在重要市场开拓足够的业务面,更好地服务于本地客户。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及管理委员会成员施密特先生强调说,“我们拓展地区业务的重点,取决于本地客户的需求以及我们对市场的理解。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贵阳办事处的成立是实现这一战略的重要举措。西门子公司将通过贵阳办事处,更好地为贵州省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贵阳办事处的设立标志着西门子对中国政府为推动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和改善人们生活水平而推出的“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有力支持。新办事处的成立将帮助西门子公司更好地为贵州省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并为各类本地人才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就业机会。

  贵州省是位于中国西部高原的一个省份,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贵州省的烟草业,酿酒业和建材业都很发达。作为贵州的省会城市,贵阳拥有一百六十六万人口,是连接四川,云南,广西,广东和湖南省的交通枢纽。西门子为贵州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而重要的贡献。公司在贵州省的主要项目包括两个高压直流(HVDC)输电工程:贵-广项目(从贵州省安顺市至广东省肇庆市),以及天-广项目(从贵州的天生桥到广东省广州市),用以输送和分流西部的电力到广东省。同时,西门子还活跃在贵州省的自动化工业领域,主要项目包括为索风营水电站提供全套低压开关设备以及为黔北电厂辅机系统提供自动化产品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