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网通国际配售已超7倍认购 预计可超1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1:25 计世网

  博兵

  计世网消息 此间市场最新消息称,截至上周五(11月5日)止的统计显示,中国网通(0906-HK)在国际配售已获超7倍认购,市场人士预料最终可超额超10倍认购。 网通上市将全球发售10.46 亿股,当中1.046亿股为在香港发售,招股价介乎7.8-8.91港元,集资净额为75.21亿元,本月17日在港挂牌。

  长实兼和黄主席李嘉诚拟以公司名义购入“不少于1亿美元”的网通股份,而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会通过私人基金认购逾3亿元以上,两大富豪斥资逾10亿港元。 继此之后,香港另一富豪、新世界发展主席郑裕彤表示,他已经斥资数千万美元认购了网通股票。 市场有关人士当时分析说,获全额认购是因为其分红方案诱人,网通今年预计赢利为91.5亿元,其中的35%至40%将用于向股东派发股息。

  另外,11月8日将是网通股票散户发售的关键日期,按照往常的惯例,很多投资者都想等到最后一刻再购买。香港的一些证券经纪商为网通股票认购投资者提供了200万港元或更高金额的借贷,其年利率仅有1.6%。有投行人士认为,网通这次的股票定价中肯合理,但市场的变数令人难料,面向散户发售的股票成交几何需待明日揭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