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500万像素手机明年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5:43 新闻晚报

  继LG电子决定供应中国300万像素拍照手机之后,三星电子也将在明年上半年向中国提供500万像素拍照手机。

  预计中国大陆相机手机市场的像素竞争,将由三星电子、LG电子与Pantech等韩国企业主导。三星电子中国据点的一高端主管表示,中国联通已在最近提出供应500万像素相机手机的要求,目前该公司内部正就供货时点进行评估,预期将可在明年上半年内供货。

  三星电子最近在韩国市场推出的500万像素相机手机,并具备光学变焦功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