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洋手机搭乘Orange 预计06年销售1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3:43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1月5日港台媒体消息,日本三洋电机宣布,将通过在欧洲的第一家结盟伙伴Orange SA,进军英国和法国手机市场。

  公司发言人Akihiko Oiwa表示,三洋的目标是在2006年3月底结算的年度内达到100
万支手机。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SA旗下行动通讯分支Orange在英国的市场占有率达25%,在法国拥有无线通讯市场的半片江山。

  三洋供应Orange的手机将可与欧洲通用的GSM系统和第三代无线通讯技术标准UMTS系统兼容,且拥有至少100万像素的相机功能。

  此外,三洋不需要为生产这款手机而增加投资,因伏德风集团的日本分支生产GSM和UMTS手机。三洋预估第三代手机在欧洲的销量将增至1500万支。

  三洋手机部门将本年度销售增长率目标订在24% ,达3777亿日元(35.6亿美元)。 (n10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洋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