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一号通”搅局移动通信市场专题 > 正文

上海电信推一号通业务 号码可捆绑到小灵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2:0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江敏) 上海网通、上海铁通在“一号通”上发力已经触动了上海电信的神经。昨日,记者从上海获悉,从即日起,上海电信正式向灵通后付费用户推出“一号通”业务,而且用户的小灵通号码也就是“一号通”号码。

  据电信人士介绍,此前,无论是铁通、网通推出的“一号通”都是使用一个虚拟号,也就是“一号通”的号码,而此次电信推出的“一号通”把虚拟号与小灵通号码合二为一。
据悉,用户只要拥有了小灵通“一号通”业务,即可随时随地把其他电话号码捆绑到小灵通号码上。实现固话、小灵通、手机号码的随意捆绑,选择接听。

  上海电信的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小灵通“一号通”业务是在小灵通上做的一项增值电信业务。而对于主业庞大的电信来说,这项增值业务意义非凡。它不仅仅意味着上海电信将不局限于小灵通话音业务本身,开始重视小灵通的增值业务的提升空间;更重要的是,在上海网通和上海铁通“一号通”搅局市场的情况下,上海电信要利用小灵通“移动的固话”的优势来与之抗衡。

  据记者了解,在小灵通“一号通”业务开通之前,上海电信早就开始了“一号通”的试商用,但那时小灵通还没有进入市区,业务也收效甚微。紧接上海电信之后,作为具有固网营运许可的上海铁通和上海网通都在今年开通了“一号通”业务。记者采访时发现,后两者对“一号通”业务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对于相对弱小的两者来说,能在上海电信的后花园多分食一点也算是某种成功,毕竟对方根深蒂固,非常强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灵通新闻 全部一号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