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移动欲改手机充值模式 普通用户可成代理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9: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5日上午9时消息,大唐微电子为中国移动提供了首批空中充值SIM卡,并协助中国移动成功完成系统测试。

  空中充值是一种电子预付费下载服务,是中国移动基于SIM卡技术的又一项创新服务。手机用户可以灵活的掌握充值面额,而不需要购买固定的大额手机充值卡,用户只需要给代理零售商发送短信,就能向运营商购买到通话时间和短信条数,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主动权。

  空中充值的管理模式,能为运营商节省充值卡的制作和管理费用,起到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效率的作用;同时,空中充值降低了代理零售商的门槛,一个普通的手机用户,均可通过这种方式成为代理零售商,从中获取佣金,对运营商营销渠道的拓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由于其突出的优势,空中充值正在被全世界的移动运营商所采用。

  大唐微电子成为首批为中国移动提供了空中充值SIM卡的卡商,协助中国移完成了测试,并已经在部分省市开始试商用。预计该系统很快将在全国范围推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充值新闻 全部代理商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