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全球手机第三季出货1.6亿 诺基亚仍领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0:4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4日国际报道 In-Stat/MDR 公司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第三季度手机厂商诺基亚公司销售了5140万部手机,继续领跑全球手机市场。

  In-Stat/MDR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二表示,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发售量达到了1.65亿部,基本上符合它对今年手机发货量6.53亿部的预期。

  诺基亚公司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为31.2% ,与上年同期相比没有变化,但较上一季度有所增长。In-Stat/MDR 公司称,尽管诺基亚公司的降价策略在西欧地区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它在北美、拉美则将一些市场拱手让给了三星和LG

  摩托罗拉公司第三季度的手机发货量为2230万部,市场份额由上年同期的13.9% 提高至14.1%。但它受到了三星公司的有力竞争,三星公司的市场份额由上年同期的10.3% 提高到了13.8%。三星公司市场份额的提高主要得益于丰富的彩屏、拍照翻盖手机产品线。

  LG公司则超过索尼- 爱立信公司成为了第五大手机厂商,第三季度两家公司的发货量分别为1180万部和1070万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