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黑客组织公开叫板 网上出售思科防火墙源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0:33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3日消息 一个自称是黑客组织“源代码俱乐部”在互联网上公布了一些文件。该组织称,这些文件包含了思科系统公司Pix防火墙的源代码。思科系统公司的这个专有软件的价格是2.4万美元。

  这个组织在Google新闻组中发表了一个消息称,我们源代码俱乐部骄傲地宣布,我们已经拥有了思科Pix 6.3.1软件的源代码。由于Pix软件对于非常机密的网络的安全是至关
重要的,因此发布这个软件的源代码具有重要的意义。

  源代码俱乐部在公布的消息中没有披露这些源代码来自哪里以及他们是如何获得这些源代码的。

  思科发言人Penny Bruce周二表示,我们知道了公布的这些源代码并且正在对这个事情展开调查。不过,这位发言人对于这些源代码的真实性没有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Pix 6.3.1是思科在2003年3月份发布的老版本的防火墙软件。今年7月,思科发布了6.3.4版的防火墙软件。

  这是源代码俱乐部今年第二次向大众公开出售专有软件的源代码。这个黑客组织出售源代码的业务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了。客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者加密的系统与这个组织作交易。加密系统可以隐藏购买者和出售者的身份。

  思科今年5月份曾发生过一起在网络上泄漏其专有软件源代码的事件。(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思科新闻 全部黑客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