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电信运营商互换高层专题 > 正文

中电信宣布王晓初出任总经理 周德强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1: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继中移动(0941-HK)及联通(0762-HK)先后证实三大运营商高管互换消息后,中电信(0728-HK)于11月2日上午10时也公布证实了该消息。

  中电信表示,已经获得控股公司中电信集团公司的通知,中移动(0941-HK)原董事长王晓初出任中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德强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

  同时,周德强拟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常小兵也不再担任中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出任中国联通董事长;同时,常小兵也拟辞去公司执行董事、总裁职务。

  中电信董事会拟作出相应调整,控股公司建议委任王晓初为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上述有关调整须待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为有效。(本能/整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运营商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