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SBC通信160亿美元收购AT&T专题 > 正文

AT&T推出新网络安全服务 启动公司转型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9:21 计世网

  KING 编译

  计世网消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 AT&T宣布,将为未安装防火墙的网络量身定做一款反蠕虫和病毒的预装服务程序。AT&T推出的新的互联网保护服务可有效防止蠕虫和病毒 侵入AT&T安装防火墙的网络,该软件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该增强功能旨在阻止蠕虫和病毒渗入客户IT网络、服务器、PC、应用以及终端用户设备。AT&T称,自旧版本的软件推出以来,它有效地防止了诸如震荡蠕虫和病毒的恶意攻击。同时,它可以向客户发邮警报,建议客户通过安全的网络接口采取解决方案。

  AT&T称,互联网保护服务能有效节约管理和设备资金,降低用户总的成本。AT&T公司负责安全部门的主管斯塔·奎塔纳称,“我相信,网络会发展成为一个安全的设备。”

  今天宣布的安全服务,是AT&T安全服务的最新改进。此前,在6月份,AT&T就宣布要推出一种阻止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的有效服务,并有几家客户已签署了服务协议,这其中包括邮件和文件管理公司Pitney Bowes和美国奥委会。针对企业网络面临的新的安全威胁,AT&T率推出了新的安全服务,诸如思科Juniper等也在抓紧启动自己的安全服务计划,以强占市场份额。网络安全服务是AT&T实现由为消费者提供长话的运营商向为企业提供IP服务的供应商转型战略的一部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T&T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