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欲加强本地化 OKI沪上新开半导体营销设计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日本东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简称为OKI为扩大在中国的半导体事业,日前在中国上海成立了半导体营销•设计公司”日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即日起正式开始业务活动。

  该公司为OKI在中国成立的第3个半导体事业公司,也是OKI集团在中国当地成立的第8个法人企业。

  OKI的半导体事业在日益成长的中国市场中,一直以PHS(小灵通)用LSI、手机入呼铃声用音源LSI、用于电子辞典•玩具的存储器、数码音频单片机等主力产品为核心,不断扩大销售量。

  OKI的半导体元器件公司的加茂明总裁表示:“今后,在大家一致看好的持续发展的中国市场中,为了进一步提高营业额、扩大市场占有率,必须迅速捕捉当地用户的需要,进行产品企画•设计;快速敏捷地提供针对中国市场需要的产品;以及加强对中国本地用户的体贴入微的技术支持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正是顺应这些日益增长的市场需要,此次,在中国成立了半导体营销•设计公司”。

  新公司的事业内容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展产品企画、硬件•软件开发设计及技术支持服务。通过产品开发•设计的本地化,挖掘潜在的顾客需要、迅速提供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而且提供与增加顾客满意度息息相关的充实的技术支持。  

  OKI在中国的半导体基地,继香港及上海成立贸易公司后,今年6月又在北京和深圳开设了事务所等,在中国当地积极扩展事业基地。此次,新开设了营销•设计基地,进一步加强了为中国的客户提供高附加价值的产品•服务的体制,旨在进一步扩大中国事业。这一系列举措实施后,2006年度,在中国市场计划将达到2003年度3倍以上的销售额,即实现600亿日元的销售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