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亚信启动闪邮软件计划 服务初期一律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4:04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亚信与北京星光维信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闪邮”软件已于10月25日成功登陆各大下载网站,随即面向网络人群展开闪邮服务免费试用的全国性活动。通过闪邮产品官方统计注册人数来看,在短短3天内下载并注册闪邮软件的用户已接近1万名,其中67%的用户已经开始使用闪邮服务支持电子邮件投递。

  闪邮是面向广大互联网用户开发的一项创新性邮件增值服务,它将最传统、最普遍的互联网应用——电子邮件,与短信/彩信/WAP进行自然而有机的整合。通过闪邮,用户能够在使用Outlook、Outlook Express和Foxmail等主流邮件客户端发送邮件时,以短信方式第一时间内告知收件人,而对方在收到短信后能够通过回复提示下载、阅读邮件正文,收件人也可以直接回复内容到收件人的邮箱和手机上。利用闪邮,还可以方便地联系人直接发送短消息。用户可以登录xmail.x.cn,查询详情并下载软件。

  实际上,闪邮的设计宗旨是为重要的商务邮件建立一个通畅的送达和反馈渠道,将发送邮件、电话/短信通知、阅读邮件、阅读反馈等有机结合以提供一种“四合一”的新型互联网应用,将非实时的邮件业务通过短信手段变成一个准实时业务,从而给用户带来方便、及时、高效的沟通体验。

  闪邮定位独到、服务体贴周到,与目前市场上很多邮件到达短信通知最大的不同,就是闪邮可由发件人主动发起。而且,发件人能够根据邮件的重要性,决定是否向收件人发送短信通知。这样收件人将不必收到一般邮件甚至垃圾邮件、病毒邮件的短信通知了。此外,闪邮是用客户端方式实现的,用户只需下载安装闪邮客户端程序,无需对邮箱、手机做任何设置就可使用。(n107)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