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Juniper E-系列路由器领先高端路由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7:33 新浪科技

  Juniper网络公司日前推出E-系列边缘路由平台的全新硬件和软件特性,使供应商能够部署更先进的宽带业务,同时提高性能、可靠性及规模,该产品帮助其成功保持了市场份额领导地位。

  Yankee Group在日前发布的报告中称,E-系列以38.5%的市场份额,在2004年上半年的全球宽带汇聚市场力拔头筹。随着宽带话音、视频和数据业务的出现(更多时候称作电信三
大业务),供应商加快了全球网络中部署E-系列边缘平台的步伐。

  IDC对亚太区(包括日本在内) 部署为宽带汇聚接入服务器(BRAS)平台的高端和GB/TB级路由器在2004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进行了评估,达到6350万美元。Juniper的E-系列路由器以65.1%市场份额高居榜首。

  日前推出的全新的E-系列特性,使服务供应商能够部署宽带业务,同时提高智能、可靠性及规模,并降低运行成本。

  全新的千兆以太网(GE)“combo卡”将隧道服务器功能与更高密度的2端口千兆以太网线路卡结合在一起,使客户能够在一个线路卡插槽中同时支持物理GE终接和隧道服务器特性,从而增加密度与规模。该线路卡提供专用资源,除了支持GRE隧道、IPSec隧道和IP组播外,还支持为L2TP建立隧道和LNS终端。它还将千兆以太网端口的密度增加了一倍,同时降低了ERX-1440和ERX-310平台的每端口成本。这个combo卡使用广泛的小型可插拔收发器来支持不同的光模和布线距离。每个模块都提供两个主用和冗余端口,以提高可靠性。

  作为面向IPv6环境的业界领先的用户管理平台,E-系列现已能够与西门子面向Windows的 IPv4/IPv6 PPPoE tango_Access宽带客户端软件实现全面的互操作。这种互操作性帮助服务供应商解决了互联网地址协议第4版(IPv4)的地址短缺问题,这个问题也是下一代互联网协议(IPv6)要克服的问题。服务供应商现已能够在IPv6上灵活地部署视频点播、IP电视、视频会议以及语话和可视电话等先进的宽带业务。

  Juniper网络公司推出多种接入解决方案,为交付新业务提供强韧的DHCP特性集。E-系列现已能够监控外部DHCP服务器与客户端用户间的DHCP流量。DHCP是面向动态IP地址分配的主要标准。此外,它还应用于某些网络中(包括无线LAN等),用作非标准解决方案的地址分配组件,开展验证、授权、记账和地址分配等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