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网通集团年内上市专题 > 正文

网通11月17日登陆香港股市 今日进行募股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专电 一直以来被外界广泛猜测的网通IPO终于走到了最后关头。据知情人士透露,网通已于本月14号通过香港联交所的聆讯,并于本月15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上市文件,并确定上市日期。根据计划,网通将于11月17日在香港股市首日上市交易。据招股说明书显示,网通拟发行的10.5亿股包括以美国存托股份(ADS)形式在美国发行的9.4亿股普通股及在港发行的约1亿股,合计占扩大后股本约16.2%,当中包括9500万股网通母公司网通集团及其他股东出售的旧股。

  同时,有消息表明该公司将于10月27日开始为其首次公开募股举行推广活动。公开发行将从11月4日开始,于11月9日结束,定价的时间则被设定在11月10日。即将开始的全球路演将涵盖亚洲、欧洲和北美三大区域。

  根据网通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招股说明书有关内容,中国网通上市的资产将是北方六省(市)加南方两省(市)加网通国际分公司和亚洲网通公司。北方六省市包括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河南、辽宁,南方包括上海、广东两省市的电信资产,这些都是网通电信资产中最精良的部分。网通将这些优质资产注入网通香港公司,并以香港公司为主体进行上市。

  令业界羡慕不已的是中国网通将以难得的红筹股形式上市。红筹企业虽然业务在国内,但注册地点在海外,在审批方面控制极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