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调查显示美政府如用IP电话一年可省4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24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6日消息美国一家研究公司Adit近日发表研究报告称,如果美国联邦、州、地方各个行政机关全部采用网络IP电话(VoIP),一年可节约通讯费用45亿美元。

  Adit公司调查了300多个美国联邦、州和地方行政机关的现行电话系统8个月的使用费用。报告指出,Adit公司调查了十几个采用IP电话替代传统电话的行政机关,从目前政府机关用IP电话替代传统电话的实践看,采用IP电话可节省通话费用25-60%。

  报告还指出,电话公司可以通过电话明细账单反映出政府机关电话费的使用状况,在美国,许多州政府和地方自治体具有较高的透明度,这些地方的纳税人可以了解到行政机关电话费用的明细支出。但是联邦政府的透明度较低。(完)(来源:天极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