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联手高通应对WCDMA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8:43 国际金融报

  美国高通公司近日宣布,西门子公司的电信集团———西门子通信公司将制造一系列基于美国高通WCDMA(UMTS)Mobile StationMo-dem(MSM)芯片组的无线多媒体手机。

  “西门子公司在提供高质量产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选用美国高通的芯片组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发扬这一传统,”西门子通信公司董事会成员ThorstenHeins说,“美国高通的WCDMA(UMTS)产品系列使我们能够在为不同的细分市场创造多种产品的同时还可以进一步降
低产品成本。”

  美国高通CDMA技术集团总裁桑杰·贾博士说:“我们已经制定了长期的WCDMA(UMTS)战略: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产品种类,将EDGE,HSDPA和Enhanced Uplink包括在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企业的短期和长期目标。”

  高通加快WCDMA全球布局

  美国高通公司近日宣布,高通将与NTTDo CoMo,Inc.合作,共同促进WCDMA在全球的部署。

  美国高通公司和DoCoMo已于2004年6月开始利用美国高通公司的TM6250测试移动电话系统进行互操作性测试。在互操作性测试取得成功结果的基础上,很快将在Do Co Mo的实际FOMA网络上进行外场试验。这一系列的外场试验计划将于2004年底完成。

  目前,几家手机制造商正在与美国高通公司进行磋商,准备采用美国高通公司MSM6250单芯片解决方案和BREW客户软件进行FO-MAi-mode手机的开发。这种手机计划将于2005年下半年推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