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中外知名通信厂商将聚集中国国际通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 18: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 赵晓辉)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将于本月26日-30日在北京举行,600多家国内外通信厂商及运营商将参加这一通信业展览盛会。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忠良介绍说,3G仍是此次展会的热点。此外,宽带接入,电信增值业务、电子商务、电子政务、远程教育、数字家庭等先进的信息通信科技以及外形时尚、功能丰富的通信终端产品都将成为展览会的展示亮点。

  在2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杨忠良说,600多家参展单位分别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日本、韩国、英国、美国等23个国家或地区,其中60%为境外通信企业。微软、英特尔、诺基亚、摩托罗拉、中国网通、中国移动等知名通信厂商都将参展。加拿大、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家还组织了国家展团参加本届展览会。由信息产业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通信展,已经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之一。

  据介绍,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已通过认证,成为全球展览业协会的成员展览会之一。目前,这一全球展览界最权威的行业组织中已有21个来自中国的成员。信息产业部新闻发言人刘利华在发布会上宣布,为避免重复办展和减轻企业负担,信息产业部决定从明年开始将这一展会由原来的一年一次调整为两年一次。这也是与通信技术发展周期相适应的,他说。

  今年6月3日,国际电信联盟宣布香港获得2006年世界电信展的举办权,这将是该展览会自创办以来首次在日内瓦以外的城市举行。

  刘利华表示,信息产业部将全力支持在香港举行的世界电信展。(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