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富士通:尖端科技 引领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 14:02 通信世界

  富士通集团拥有先进的半导体技术、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软硬件产品以及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的高质量服务体系。富士通在世界范围内开展跨国业务,与世界各国的多个优秀企业有着长期合作。

  一段时期以来,富士通将企业所有的活动都聚集于因特网这一主题,对业务内容进行重组。因特网代表的新社会必须有最先进的平台、技术及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来支持。富士
通将加强这三项核心事业的推进力度,服务于客户。

  富士通在中国

  富士通将在中国以统一的“FUJITSU”品牌为核心,集结5个业务部门,41家子公司的力量,在信息、通信、软件服务和半导体领域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以及优秀的解决方案。

  目前,富士通正致力于用尖端的技术和高质量的服务服务于中国信息通信市场。在中国,富士通的事业领域共有五大块,包括通信、计算机、半导体、软件服务和研究开发。20多年来,富士通在中国共开设了41家子公司,投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员工超过15000人。富士通(中国)有限公司通信总部以及富士通江苏通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通信产品,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通信解决方案和应用平台。

  出击国际通信展

  本届国际通信展,富士通集团将集中展示其基于各种软硬件平台的从骨干网到接入的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其中,在3G、FTTH、IP网络三个方面的先进技术将作为富士通最重要的应用进行展示。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成功的开发,富士通将展示其基于WCDMA的世界最高速的移动数据通信。据了解,富士通数据通信高速下行分组接入(HSDPA)演示的下行速率可达14Mbit/s。其中需要特别指出的是,HSDPA系统是富士通遵照3GPP-R5的标准所开发的。此外,在富士通通过FOMA服务介绍3G应用的展示中,该系统直接与日本现行的系统互通,通过富士通准备的多部手机,更多观众可以现场体验日本现行NTTDoCoMo提供商用的FOMA服务,感受富士通WCDMA系统带来的互动体验。

  富士通在支持光网络的基础设施之外,推出了高速接入的解决方案。实现100M高速Web连接、高质量的图像传送的GeoStreamA500等解决方案足以引起业界的关注。富士通GeoStreamA500EPON系统是能够提供高速接入、大覆盖范围的光纤接入系列产品。该系统适用于包括FTTH、FTT0等各种FTTx接入形式。而富士通的GE-PON系统则是在GeoStreamA500EPON系统的基础上开发的,并完全符合IEEE802.3ah标准。该系统将EPON系统的上下行带宽进行扩大,达到上下行对称的1Gbit/s带宽,由于该产品采用无源光网络(PON)技术,可以降低光纤到楼、光纤到户的网络综合建设成本,并提供高速、稳定的宽带接入。

  IP网络将成推广重点

  近一阶段,IP网络成为富士通力推的重点。富士通的IP网络整体解决方案中除了包括核心路由器、核心交换机、接入认证服务器(BRAS)、接入交换机等在内的网络解决方案,还包括磁盘阵列,Unix服务器、IA服务器以及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应用平台解决方案,基于IP700IIe的Futureye数字监控、流媒体服务解决方案。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国际通信展上,富士通将携全球首创的“随身行IP移动电话”亮相,这是全球第一台可在无线局域网和公共移动网络间实现无缝切换的便携式移动IP电话终端。该终端在内置了无线局域网模块的同时,通过机身顶端的CF插槽可插入适应不同公共移动网络的通信卡,可自由选择移动运营商。不仅如此,通过内置的通信中间件Seamlesslink,可自动判断电波的强弱,以无缝切换的方式选择最适合的网络进行通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