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计划7400万收购网络接入提供商Perfigo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9:30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供应商思科公司日前宣布,为了进一步保护中小企业的网络安全,公司正在考虑收购网络接入控制解决方案(Network Admission Control Solutions)提供商Perfigo公司。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思科公司将以7400万美元现金购买Perfigo公司的全部股票。

  思科公司表示,收购事宜要满足多个最终条件,预计将于2005财年第二季度完成此次收购行动,第二财季截止2005年1月29日。

  Perfigo公司是一家网络接入控制解决方案包提供商,该软件包提供终端指令分析、匹配并具备强行接入的能力。Perfigo公司的CleanMachines解决方案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思科公司的网络准入控制(NAC)程序,从而帮助用户建立完善的具备自我防护能力的网络。大型机构还可以借助CleanMachines解决方案智能识别足以信赖的终端从而保证了用户网络的完整性和可访问性,另外还能保证一些关键的商业应用。

  思科安全技术部门副总裁里查德·帕默(Richard Palmer)表示:“此次收购将增强思科“自我防护网络”在网络构架中嵌入预先安全手段的安全策略。用户在选择网络服务解决方案时,安全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而Perfigo的解决方案将为我们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有弹性的、智能的网络。”

  Perfigo加盟之后,思科将在信息安全市场上拥有最完善的接入控制产品。CleanMachines是思科NAC最好的补充。思科公司同时还宣布,公司计划于2005年上半年把NAC的应用延伸到Cisco Catalyst Switches和Cisco VPN Concentrators两种产品中。

  思科已经获得了Perfigo公司的CleanMachines解决方案使用许可,今年10月底前将推出相关产品。一旦收购成功,Perfigo公司将整体并入思科安全技术集团旗下。(n103)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