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与Riverstone联手 提供电信级以太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3:27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0月19日港台媒体消息,朗讯科技公司与Riverstone网络公司日前宣布联盟,共同为电信网络提供完整的电信级以太网络解决方案。

  这次与Riverstone合作,使朗讯科技在结合三大厂商为市场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联
盟中,享有独特的中枢地位。方案包括Lucent Stinger数字用户回路存取集讯器、Riverstone以太网络路由器、Juniper网络路由器以及朗讯支持Ethernet over SONET/SDH和光纤传输的解决方案。

  朗讯科技认为,在构建下一代同时支持语音、视讯和数据的整合式网络中,这种基础架构将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

  朗讯科技光纤通讯、数据及存取系统与Riverstone以太网络路由器的结合,能够提供电信厂商整合的数字用户回路多媒体服务,扩展以以太网络为基础的企业虚拟专属网络及商用网际网络存取服务,并结合弹性、高频宽的以太网络,提升ATM等服务。

  据Infonetics Research预测,2003年至2007年间,全球服务供货商在以太网络设备方面的投资将达250亿美元。

  朗讯科技数据网络事业群总裁Michael Nielsen表示,与Riverstone的合作,可以帮助客户扩充其广泛部署的朗讯Ethernet over SONET/SDH网,并利用这些网络导入下一代的以太网络服务。 朗讯将销售此整合方案,对于朗讯Riverstone以太网络路由器的客户,朗讯也将提供技术支持及维护服务。

  Riverstone网络公司执行长Oscar Rodriguez指出,这次与朗讯的协议,使双方能够完全发挥本身所具备的优势,更加充分地把握以太网络基础架构和服务以及未来多媒体服务所带来的商机。

  根据双方签署的非独占性合约,朗讯将在其系统、软件和专业服务中,整合Riverstone公司的MPLS以太网络路由设备,帮助全球的服务供货商将目前不同的网络结合成一个整合又灵活的以太网络。Riverstone的电信级以太网络路由器可与朗讯多重服务交换机协作,因此朗讯客户可以配合网络的发展,顺利地转换原来的数据解决方案。Riverstone的设备,也补充了朗讯的存取及光纤网络解决方案。

  结合朗讯科技和Riverstone网络的新方案,服务供货商不但能轻松转换到下一代以太网络架构中,还能掌握新的营收商机,进而提高既有系统和软件的价值。双方的合作关系还将确保解决方案能够紧跟客户需求和市场机会不断发展的步伐。(n106)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