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天碁科技称TD-SCDMA商用化取得历史性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2:14 赛迪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赛迪网讯】10月13日,TD-SCDMA终端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天碁科技有限公司(T3G)宣布打通基于基带Modem芯片的TDD-LCR网络级电话,取得TD-SCDMA商用化历史性突破。天碁科技是第一个打通以ASIC终端平台与网络间的TDD-LCR网络级电话的终端芯片和参考设计厂家,有力证明天碁科技领先的市场地位和综合的研发优势。

  众所周知,缺乏商用化终端芯片一直是整个TD-SCDMA产业链的瓶颈,以往产业界只
是采用通用DSP来实现实验室级的功能验证。天碁科技基于核心芯片的网络级成功通话不仅证明天碁科技研发获得重要进展,同时也是整个TD-SCDMA产业联盟里程碑式的重要成果,标志着TD-SCDMA向全面商用又迈进重要一步。

  天碁科技首席执行官左翰博(JohanPross)先生表示,这一成功充分证明我们研发团队的实力和我们与母公司飞利浦、大唐移动和三星的有效合作关系。不仅对天碁科技,对整个TD-SCDMA产业都是令人兴奋的好消息。

  天碁科技将在今年10月26 至30日在北京举行的“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PT/EXPO COMMChina2004)上展示这一最新成果。(n104)

  作者:不肖生



  新浪通信月大型有奖调查:电信热点任你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