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瑞通与朗讯联手 打造融合性以太网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7:06 ZDNet China

  瑞通网络和朗讯科技9 月30日宣布双方已达成合作协议,共同为现有和新建的运营商级网络提供完整的运营商级以太网解决方案。

  通过与瑞通的合作,朗讯在提供全面的三网合一(Triple Play )方案上形成了独特优势。该三网合一方案包括朗讯Stinger DSL 接入集中器,它支持IP服务,边缘部分由瑞通的以太网转换,核心部分由Juniper 的路由器担纲,并有针对以太网在SONET/SDH 和光纤传
输运行的朗讯解决方案的支持。这种架构在朗讯的市场领先的“Value over IP ”解决方案支持下,将在为话音、视频和数据服务而打造的集成式的下一代网络架构中发挥主要作用。

  朗讯的光纤、数据和接入系统的技术与瑞通的以太网路由器相结合,将使运营商通过充分利用以太网服务的灵活性和高带宽,以低成本的方式提供融合的基于DSL (数字用户线路)的多媒体服务,扩展基于以太网的企业虚拟专网(VPN )和商务互联网接入服务,并提高现有的ATM (异步传输模式)和帧中继服务。

  行业知名的调查公司Infonetics预计,全球的服务供应商将在2003年到2007年间用于城域以太网设备(数据和光纤)的投资将达到250 亿美元。

  朗讯科技数据网络集团总裁Michael Nielsen 说:“通过与瑞通联手,我们能帮助客户扩展其已广泛部署的朗讯Ethernet over SONET/SDH 城域网。同时,客户能在同一网络上引入下一代以太网服务。这样的关系使得客户有机会把握资本、运作和营收方面的机会。这些网络不仅现在能提高这样的机会,在自身的演进中也会带来机会。”

  朗讯将销售整合性的解决方案,并向从朗讯购买瑞通城域以太网路由器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维护。瑞通网络首席执行官Oscar Rodriguez 说:“与朗讯的合作协议使得双方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各自的优势,充分利用以太网基础设施和服务的迅速发展所提供的机遇,并促进未来多媒体服务市场的发展。”

  根据非排他性协议条款,朗讯将在其系统、软件和专业服务中集成瑞通的基于MPLS的以太网路由设备,使得世界各地的服务供应商能够把现有的分散的网络集成为灵活的以太网。瑞通的运营商级以太网路由器将与朗讯的多服务交换机协同运作,朗讯的客户能随着网络的演进,其现有的数据解决方案能平滑迁移。瑞通的设备还将对朗讯的接入和城域光网解决方案形成很好的补充。

  通过联合的解决方案,朗讯和瑞通为服务供应商网络中已有的系统和软件提供更多价值,即更为平滑地向下一代基于以太网的架构过渡,并使服务供应商能抓住新的增收机会。这样的关系能确保各种解决方案与客户需求和市场机会同步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