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百万像素手机跌破4千元 30万像素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6:18 北京现代商报

  30万像素手机被迫全线降价

  商报讯 (记者 窦晶晶) 如今业界十分流行的一句话就是:“如果你还在感叹30像素拍照手机的相片效果,那么百万像素手机的出现足以让你疯狂了;如果你还在为100万像素手机而疯狂时,相信2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一定会让你晕倒了。”随着数款100万-130万像素手机“十一”前后纷纷杀入市场,竞争迫使部分百万像素手机价格已经跌破4000元,而30万像素
手机则更是厄运难逃,降幅最高达3000元左右。

  记者昨日从大中、苏宁和金飞鸿电讯等手机卖场获悉,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一款百万像素手机售价已经跌破4000元!NECN830因其130万像素和上市不到5000元的价格在国庆期间曾出现过热销场景,而“十一”刚过完价格就一举降至3800元左右,可谓是目前京城市面上最便宜的百万像素手机。LGG920上市不到一个月也从6380元降到5980元。金飞鸿销售人员表示,这是由于受到索爱S700“十一”前上市定价在5980元的影响。

  百万像素手机间的价格战已初见端倪,30万像素手机市场则开始一片刀光剑影!记者昨日获悉,三月初曾以5980元高价进入北京市场的NEC30万像素女性手机N910,目前市场售价仅2980元,与上市价格相比狂降3000元;西门子一款30万像素的手机SX1,目前售价从9月初的4430元狂降至2700元左右,降价幅度达1700多元;摩托罗拉E398和388C均从上市价4000多元降至目前的2600元左右,降幅都在1400元上下;很少打降价牌的三星手机终究不敌降价狂潮,一款30万像素手机X559也从4000元跌至2800元左右,降幅达1200元;在前几次降价潮中鲜受影响的“保守先生”飞利浦此次也自降身价,一款可连拍8张照片的30万像素手机价格直逼2000元大关;厚度仅8.6毫米、售价高达8000多元而被称做是“有钱人‘高端玩具’”的NEC N900,因其只有30万像素的配置也开始有所动摇,目前在手机卖场的新低价格是7500元。

  就当人们还在为得到一款100万像素手机出色的拍照功能兴奋不已时,200万像素手机又开始跃跃欲试了。LG和三菱都在近期宣布将各自生产的200万像素手机推向市场。目前LGG910凭借200万像素和5580元的价格,已经在和市场上热销的100万-130万像素手机开始抢夺市场,而三菱M900预计在下个月上市。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近期其他几家手机大厂也将在年内推出200万象素的拍照手机。

  业内人士预测,200万像素手机将会给京城手机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但短期内100万-130万像素拍照手机仍将会是拍照手机主流,因为消费者刚过渡到接受百万像素手机的适应期,而200万像素手机因为价格等因素预计等到明年年初方能得到消费者认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万像素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