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预计09年前WiMAX基站和设备年均增长31.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5:20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编译

  【赛迪网讯】10月13日消息称,iSuppli预测WiMAX基站和用户端设备的销售收入的年平均增长率在2004年至2007年将达到14%-25%,在2008年和2009年,市场将进入快速增长时期,销售将分别增长47%和66%。到2009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6亿美元,在去年5.03亿美元的基础上年平均增长31.3%。

  WiMAX能够支持30公里范围内每秒70MB的传输速度,它被看作是一个具有广泛用途的技术,包括用于解决“最后一英里”问题、发射站无线回程站、远距离热点场所和移动宽带数据服务。

  WiMAX在乡村宽带上网和发达国家中服务不到位的地区具有较大的市场优势,另外发射站回程站和公众热点场所也将是WiMAX最先进入的市场。随着宽带上网在发展中国家得到推动,iSuppli预计WiMAX将为之提供更为节约的配置选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