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在中国2004全球峰会专题 > 正文

TD-SCDMA核心芯片样片问世 3G终端将年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5:40 新浪科技
TD-SCDMA核心芯片样片问世 3G终端将年底发布
天碁科技董事长唐如安和飞利浦董事Thierry Laurent为TD-SCDMA终端基带核心芯片和手机参考设计板揭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下午2时,天碁科技对外发布了TD-SCDMA终端基带核心芯片工程样片。

  根据介绍,天碁科技第一代TD-SCDMA终端基带核心芯片Genie工程样片于28日成功返回。通过不到两个星期的紧张测试,该基带核心芯片已通过所有预期的相关测试,测试结果表明集成了芯片的终端将可很快打通第一个基于基带芯片的TDD-LCR网络级电话。

  天碁科技董事长唐如安先生表示,这项成果将对TD-SCDMA终端的全面商用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

  当日,三星电子也于现场展示了用于三星TD-SCDMA/GSM双模手机的主板,根据介绍,该手机的样机将于年底发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D-SCDMA新闻 全部天碁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