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员工在美示威 反对提高医疗福利支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07: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9日(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朗讯10月7日开始就员工合约问题举行谈判,就在谈判之前,该公司工会组织了大规模的示威活动,地点选在了公司的各个办公室门前,示威的主要目的是反对提高医疗福利支出。

  一位参加示威的员工格雷格-格赫尔克(Greg Gehrke)表示,我们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医疗福利支出,我们需要的是薪水和健康医保。另一位75岁高龄的退休员工安东尼-西蒙(Anth
ony Simone)称:“退休人员的经济状况并未有任何改善,没有理由提高医疗福利支出,如果公司总是要求员工缴纳更多医疗费用,那么我们将如何度日?”

  朗讯目前仍在与工会协商新的员工合约问题,这份新合约将涉及3250名美国员工,目前的合约将于10月31日到期。朗讯发言人玛莉-沃德(Mary Ward )表示,目前公司的医疗费用超支严重,需要适当地进行控制。薪水、福利和退休医疗福利问题将是新合约讨论的关键问题。

  朗讯在给退休员工的一封信中称,公司将不再提供1990年3月1日以后退休的员工医疗保险费用。朗讯希望在职和退休员工为医疗福利支付更多费用。目前朗讯大约有7万名退休员工。(王羽中)

  相关报道:朗讯再削减退休人员福利 CEO入账数千万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朗迅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