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韩国国内市场9月份手机销量下降2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5:15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10月4日消息,据韩国手机厂商10月4日称,由于韩国政府采取了暂时禁止移动运营商增加新的手机用户的措施,韩国国内市场9月份的手机销售量比8月份减少了26%。

  据韩国手机厂商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韩国市场的手机销售量从8月份的118万部减少到了87.7万部。

  自从今年6月中旬以来,韩国政府对无线运营商非法提供手机补贴的做法实施了制裁措施,分阶段地禁止韩国三大无线运营商增加新的手机用户。韩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SK电信的临时禁令在9月28日才解除。

  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三星电子称,该公司9月份在韩国市场销售了大约43万部手机,少于8月份的53万部。LG电子9月份的手机销售量从8月份的28.9万部下降到了25万部。LG电子在韩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27.8%。韩国第三大手机厂商Curitel通信公司9月份的手机销售量为14.4万部,比8月份减少了18%。

  SK电信旗下的SK Teletech和摩托罗拉韩国公司是较小的竞争对手,在韩国市场占有市场份额比较小。

  这些手机厂商的数据显示,今年第3季度韩国市场的手机销售量从第2季度的443万部下降到了339万部。

  一些专家预计,由于韩国市场已达到饱和状态以及消费者开支疲软,韩国市场第4季度的手机销售量将与第3季度相同。

  韩国是亚洲第三大无线市场,手机普及率占韩国人口数量的70%。在今年9月底,韩国4800万人口中有3614万手机用户。(T111)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