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维修五次后报废 机主疑惑怎么越修越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1:57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王际凯实习生吴奇报道:手机多次维修后仍出现问题,最后维修人员称手机已报废。刘先生对此表示疑惑:“手机怎么越修越坏?”

  据介绍,刘先生于2002年买了一款手机。今年4月27日,由于手机下翻键失灵,刘先生将手机送至武广附近的新昌盛手机维修中心修理,并交付了40元的维修费。

  一个月后,刘先生的手机再次出现同样情况,便又来到该维修中心。仅用10分钟,手机再次被修好。好景不长,一个星期后,刘先生发现,手机故障越来越严重。刘先生先后到新昌盛维修中心修理了5次。9月18日,刘先生最后一次去修理手机时,维修人员称刘先生的手机已经报废。

  昨日,刘先生来到报社,记者查看他的手机,发现该手机的按键已经完全错乱,当记者按0键时,手机屏幕上竟出现3的字样。“以前还可以打电话,可他们修了之后完全就成了废品!”刘先生无奈地说。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新昌盛手机维修中心,一姓王的维修人员表示,前两次刘先生的手机确实是因为按键有问题,第三次是由于手机不能开机才拿来维修。后来由于刘先生的手机被“摔”了之后,导致手机内部CPU被损坏,所以刘先生的手机已经报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