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农民企业家依赖小灵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0:23 中华工商时报

  陆瑶/文

  近年来,随着通讯业在我国的迅猛发展,“小灵通”这个新兴的通讯媒介,以便捷、灵巧、接受面广的特点得到了快速的普及和发展,就连我这个普通的农民仅用了不到两个月的小灵通,都与他结下了深深的不解之缘。

  我是江苏省的一名普通农民,2003年春,我自筹资金50万元,租用了村中80亩荒地,建起了“恒瑞禽业有限公司”,引进了美国的现代化蛋鸡、肉鸡喂养设备和国产最先进的现代化苗鸡孵化设备。但有一件事时时困扰着我,公司规模建起来了,但通讯设备却跟不上,阻碍了我生意的扩展。

  公司占地80亩,房舍6栋近200间,22名工人各有各的流程,我每年外出100天左右,在外的时间仅靠我的手机与公司的固定电话联系不方便。今年2月上旬,在预防禽流感侵袭时,就因为我没能及时地掌握情况而损失了26万余元。

  今年3月下旬,电信公司来宣传小灵通的好处,小灵通的自身价位、通讯费用及便捷等优点正适合我们使用。于是,我当即购买了24部,22名工人和我们夫妻俩人手一部。

  现在,我不论在公司还是外出,已没本质区别了,都可以通过小灵通及时和每个岗位的工人联系了,公司生意也越来越兴隆了。

  粗略算了一下,公司自引进小灵通帮助生产的一个月来,销售收入比上个月增长了19.6%,我本人还被评为徐州市劳动模范了。我感谢“小灵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