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PalmSource推出新系统 11款智能手机即将采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2: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roger

  Palm操作系统的开发者PalmSource公司将在今天公布一款专门为智能电话设计的操作系统。

  作为PalmSource公司向移动电话转型的新策略的最新表现,这款新的操作系统将加
入更多手机相关的技术。比如,已经用于PalmOS5的蓝牙技术就包含在内。

  PalmSource的总经理David Nagel在最近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说:“我们现在正在重新规划公司。”显然,他们希望Palm PDA的易用性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尝试这个新操作系统。

  虽然另外一家Palm设备厂商奔迈公司早就推出了将Palm和手机功能整合在一起的Treo系列产品。但PalmSource的这次的目标是让这个新操作系统成为业界智能手机的首选“大脑”,而不紧紧是Treo系列的大脑。据悉,PalmSource打算将目前一些流行的软件整合到新操作系统中,比如Research In Motion的BlackBerry电邮软件。而且,新操作系统中还将加入全新的Java技术和一个专门设计的Web浏览器。另外,使用这个操作系统的手机还能接入多种网络,包括:蓝牙网络、Wi-Fi和Wi-Max。

  PalmSource还透露,这个新操作系统马上将用于11款新智能手机中。但现在,他们还不肯透露具体的生产商。

  统计显示,目前市面上70%的智能手机使用的是由数家移动厂商共同拥有的Symbian操作系统。而微软的操错系统也在这个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国际数据公司(IDC)的市场分析家Lar Vestergaard表示,由于没能搭上智能手机的头班车,Palm现在将在这个市场遇到非常激烈的竞争。不过,Palm绝对有资格和能力在这块领空翱翔。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