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重庆全面推广信息公话 IC卡公话两年内隐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重庆电信昨日透露,将用2年时间,在我市全面推广功能更丰富的信息公话,而仅具通话功能的传统IC公话,则难逃淘汰噩运。

  与传统公话相比,信息公话不仅能打电话,还具有信息查询、电子邮件、电子地图、股市证券、电子支付等功能。目前,主城区已安装了2500台,主要分布在机场、菜园坝火车站、朝天门广场等交通枢纽,及解放碑、杨家坪、沙坪坝、南坪等步行街上。

  重庆电信表示,到2005年,整个重庆的信息公话数量将达到8000台,并最终完全替代传统IC卡公话。(记者 万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C公话新闻 全部信息公话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