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日本计划在2005年增开手机无线射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43 赛迪网

  作者:孜孜 

  【赛迪网讯】9月27日,日本经济新闻周日报道称,日本政府计划在2005年向移动电话公司开放更多无线射频(RF),以鼓励更多从业者进入这市场。

  软银及其他相关科技公司已经表达了提供移动电话服务的兴趣,以与三大主要运营
商NTT DoCoMo、KDDI和Vodafone K.K竞争。Vodafone K.K为英国电信巨擘沃达丰(Vodafone Group)旗下机构。

  报道称,日本移动电话用户约8,300万,而可以接入互联网与其他服务的3G手机越发受欢迎,这一行业正面临无线射频用完的危机。

  日本总务省将在10月举行会议,以决定入主新射频的公司数量,以及申请这一业务的资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