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电信与英特尔邀200万用户体验互联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9: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4日16时,中国互联星空与英特尔对外宣布说,双方将基于宽带增值服务在渠道及用户资源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向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整体服务。

  本次合作,将会结合各自的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体验。双方共同推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为高端个人用户、中小企业用户等不同用户,提供中国电信互联星空的精彩宽带增值服务内容、免费的内容服务充值卡,以及采用包括超线程(HT)技术的奔 腾®4处理器及其他英特尔处理器的品牌个人电脑。针对个人用户,还将提供包括宽带内容服务商的3D游戏,影视下载,音乐下载等方面的增值内容。

  在网络技术进一步成熟的今天,用户的需求不断提高,对企业提供服务的完整度及深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与英特尔的合作,正是基于市场及用户需求的变化应运而生。据悉,本次合作将联合总计10家计算机生产厂商及500多家店铺共同参与,全面覆盖中国电信的网络用户。

  在发布会上,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事业部总经理刘志勇谈到:“中国电信始终坚持为营造中国互联网产业良性发展的生态环境而努力,在充分利用和挖掘自身资源的同时,积极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本次与英特尔紧密合作,标志着宽带增值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我们将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使这些潜在用户能够最终体验到宽带的娱乐感受,中国电信还表示将在互联星空上提供部分免费的增值服务内容,以培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旭也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电信拥有全国最多的宽带接入用户,英特尔在全球一直致力于推动计算与通信的融合,英特尔公司与中国电信的这一合作,将使用户更加便捷地体验宽带生活.” 据悉,英特尔公司联合的10家电脑厂商是:八亿时空、方正科技、海尔电脑、蓝星电脑、新华海电脑、七喜电脑、清华同方电脑、深圳新蓝电脑、TCL电脑、数达电脑,他们也将全力配合本次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工作。

  针对本次合作,双方已经于今年8月在乌鲁木齐率先开始试点。从9月开始,将陆续在有条件的省市全面展开。刘志勇介绍说,活动将于今年底结束,期间将直接覆盖500万用户,并预计将有200万用户获得直接体验。有业内人士表示:“双方作为各自领域内的领先企业,能够达成合作协议,无疑将带动整个宽带市场的增长,进一步促进宽带娱乐的体验,为整个宽带产业带来另一个高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全部互联星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