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络设备用户需求停滞 市场销售进入淡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54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 9月23日国际报道:由于客户仍然将钱袋子捂得很紧,业界期待已久的预计将使思科公司等网络设备厂商受益的投资热潮似乎已经停了下来。

  就在数个月前,分析人士还表示企业将升级它们的网络。在经过数年的投资减少后,业界期望许多企业将被迫投资采购新产品,互联网电话、安全等新应用也将带动这一需求。但迄今为止,这些投资趋势还没有真正来到。RBC 资本市场公司的分析师马克。休表示, 升级的需求仍然存在,但这一需求并不迫切,客户在预算方面非常吝啬,除非是必需的投资。

  最近,合同制造商、零件厂商都表示网络市场上的销售正在下滑,对于思科等公司而言,这不是好消息。Jabil Circuit 公司在周二发表财报时称,网络业务的销售额下滑了4%. 该公司的管理层表示,本季度网络业务的销售可能再次下滑5%. 思科是Jabil Circuit 最大的客户之一,它的采购额占后者网络业务的66%。其它供应商也“描绘”了不太光明的未来,Xilinx、Altera、Broadcom等通讯半导体厂商都警告称网络设备厂商的需求在下滑。

  分析人士则已经通过下调网络设备厂商的股票评级对市场的不确定性作出了反应,周三,德意志银行的一位分析师将思科公司的股票评级由“买入”调整为“持有”。

  思科公司本身也已经向投资者通报称,传统上十月份所在的季度是销售淡季。由于思科公司在全球以太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上的垄断地位,它的情况能够反映出整体市场趋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