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看好乡村电信市场 CEO强调成本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5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3日 北京消息:爱立信总裁和首席执行官思文凯昨天在香港的爱立信战略与技术峰会上说:“我们为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最前沿的技术和端到端解决方案。”思文凯同时强调爱立信对亚太地区的长期承诺。

  思文凯说:“凭借我们独特而全面的GSM/CDMA产品组合,爱立信在亚太地区拥有的地位。同时,我们还成功地为亚太地区的运营商提供了各种增值服务。

  思文凯还强调,作为设备供应商,对不同市场的运营商所面临的挑战的深入理解对爱立信非常重要。亚太地区很好地验证了这一点。在这个地区的城市,运营商关注的是为消费者提供高级数据和语音业务,而在乡村,运营商则更关注网络覆盖和获得新用户。

  “在城市地区,我们的客户通过网络质量、丰富多样的业务组合和便于使用的预付费业务进行竞争。”思文凯说,“而在乡村地区,竞争的基础是‘网络覆盖’。快速经济高效的无线接入部署将帮助运营商在这些地区更快地获得新用户。”

  “最近刚推出的爱立信Expander解决方案非常适合乡村地区,同时还能保证运营商拥有具竞争力的拥有成本。”思文凯先生指出, “领先的运营商已经成功地部署了我们的Expander解决方案,使城乡结合地区的网络需要的站点数量减少了25-30%.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