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中国公布两大战略 伙南京熊猫生产3G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7: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昨天,在香港举行的爱立信战略与技术峰会上,刚上任5个月的爱立信中国区新总裁马志鸿首次公布了其上任后的两大战略。

  根据新战略,爱立信将在南京熊猫生产3G基站,并使之成为爱立信向全球供应3G系统设备的中心。马志鸿表示:“我们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如果需要的话,从现在开始南京熊猫就可以生产3G基站。”马志鸿坦言,爱立信在南京进行的3G基站生产准备,来自 中国颁发运营商牌照可能带来的巨大商机。目前,中国四大基础运营商每年的电信采购总额均在2000亿元左右。

  引人注目的是,在马志鸿当天的发言中,3G和信产部的“村村通”工程成为被提及最多的词汇。而相比于3G带来的巨大市场,被业内估算每年市场份额可望超过1000亿人民币的“村村通”工程也开始成为马志鸿上任后爱立信中国公司争夺的重点市场之一。马志鸿表示,爱立信已经推出了相关设备,并开始公关中移动和中联通,以便这两大运营商进行农村信号覆盖时,采购爱立信提供的设备和方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爱立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