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泰尔网举办“2004中国通信业十大关键词”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0:34 新浪科技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2004年,随着我国通信业发展环境的进一步改善,通信法制建设得到增强,《电信法》起草取得实质性进展;市场竞争环境的逐步规范,通信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全行业新一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4年,随着国内国际形势的变化,我国通信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宽带接入业务、无线增值服务、VoIP、网络游戏、软件产品等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电子商务
、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的成长,对通信技术、产品、网络、服务的要求与日俱增,为通信产业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潜力和发展空间。与此同时,一些前瞻性技术如NGN、IPv6等技术的研究正走向纵深化;第三代移动通信已经进入商用测试阶段,在实践中不断接受考验并走向成熟。为与广大网友、专家共同见证2004年全球通信领域的剧烈变化和中国通信业的长足进步,回顾一年来通信领域发生的值得记忆的发展关键,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继成功举办“2003年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活动”后,于近期隆重推出“2004年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泰尔网——WWW.CTTL.COM.CN承办,于2004年9月1号启动。活动分四个阶段,首先由网友网上推荐待评关键词,然后是专家推荐阶段,11月1号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网上投票评选,12月1号至15号由专家对评选出的关键词进行点评,评选结果将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议综合而定,12月下旬将召开本次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暨2005年通信产业发展形势报告会,公布评选结果,展望来年通信业发展走势。泰尔网将精心搭建评选平台,并将以新闻或专题形式公布“2004年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的评选方法及评选结果。本次活动还设有网友投票奖。

  由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主办、中国泰尔网承办的每年一度的“中国通信产业年度十大关键词”评选活动,在相关政府机构的肯定、指导下,在通信行业协会、通信行业学会、通信运营商、制造商和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中国通信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中国通信产业年度十大关键词”活动评选出的反映中国通信产业发展历程的相应关键词,已经成为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的历史见证,成为解读、评判、分析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热点、趋向的重要依据,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

  活动在国内首次采用关键词形式浓缩中国通信产业发展历程,剖析中国通信产业焦点、热点。此次活动必将成为聚焦2004年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的关键,把脉2005年中国通信产业发展态势的年度盛典。欢迎广大通信业同仁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选出2004年对中国通信业发展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关键词,更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

  活动详情敬请点击www.cttl.com.cn/invest/2004/



  新浪通信月大型有奖调查:电信热点任你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