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北京ADSL包月全面铺开专题 > 正文

装ADSL送180元网费 北京通信今起再掀抢客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7: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京城最大的宽带运营商北京通信昨天宣布,将从今天至12月20日,继续针对宽带业务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北京通信在9月20日结束上一轮促销活动后又一轮促销活动,针对某项业务如此紧密的安排促销计划,北京通信亦是创下了一个纪录。

  北京通信人士说,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套餐,套餐一是针对在固定电话基础上加装AD
SL包括ISDN改装的个人用户,此类用户将获赠180元的上网使用费及200元的宽带应用礼包。180元的上网费按每月15元赠送,12个月送完;套餐二是对于在活动期间同时申请新装固定电话和ADSL的用户,北京通信将提供免300元ADSL综合工料费的优惠,且该优惠仅限办理ADSL限时包月和包月业务,不包括计时方式业务。

  “这其实就是将优惠日常化。”对于北京通信接连推出的ADSL优惠促销措施,一家宽带运营商反应十分平静。在他看来,北京通信频频的优惠举动并非来自其他宽带运营商的压力,而是来自自身对于业绩追求的压力。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其他运营商没有北京通信作为北京本地最大固话运营商所掌握的资源优势,因此很可能会选择降价的策略来应对。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